SAF-T-EZE防卡劑系列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SAF-T-EZE防卡劑系列

規格介紹:

SAF-T-EZE 鎳合金高溫防卡劑是由微粒鎳配合鋁和石墨調和於耐高溫的潤滑劑中而製成的優質高溫防卡劑.鎳是一種堅硬的金屬,能在高溫下形成特殊的功能,可以保持金屬接觸表面分離的作用.他被推薦使用在不同金屬上如黃銅、鋼、硬質合金及不銹鋼等. 鎳也可以使用在軟金屬中,可替代銅不能達到的作用,高溫防卡劑是不硬化及有非常優越的熱穩定性。防卡劑中的微粒在極端高溫時也不會消失,同時它的良好抗熱功能可以防止碳熔接及金屬咬卡,它能耐高溫達1427°C,耐低溫達-53°CSAF-T-EZE在使用之前不需要清潔部件表面,但如部件表面沾有砂粒或低質量的潤滑油/脂時必須先行清潔部件表面。

高溫防卡劑可用在螺紋零件,軸承, 齒輪,閥桿,鏈條,鏈輪齒,控制桿,鎖鏈,樞軸,軸承,滾筒,熱交換器或排氣管的螺栓上,也可用在襯墊圈上等等。